close

距離到澳洲的日子越來越近了!!

開始倒數不到30天的日子,

陸陸續續接受到各方的祝福,

家人的關心,

主管的鼓勵和期許,

朋友同事們的打氣和支持,

家長們信任的體諒,

學生們純真的祝福...

我又何德何能接受到這樣許許多多的好緣,

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,要感謝的事情太多,我都會一一放在心上,

你們的關心和鼓勵都將成為支持我前進澳洲的力量,

有你們的祝福是幸福的!!

謝謝Leader的大家,大新的死黨們,大學的同學們,以及關心我的師長及親友們,

我將會帶著這些滿滿的愛心勇敢地前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wei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