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~

我已經要來快滿三個月了耶!

現在再一個多月學期就進入尾聲,

我的semester 1 就這樣快結束了,

現在的我正和一堆assignments打仗,

雖然忙碌,也很有壓力!!

但是我會盡量讓自己enjoy,因為這就是留學生活的寫照嚕!

雖然很多想分享,但是礙於上傳照片時間太長,我得趕報告,

所以先在此跟大家簡短報告我的近況.

現在的我就是圖書館和家裡兩邊跑~~

好在還有UQ美麗的校園陪我,

讓我不致成為宅女,

電腦看累了還可以去草坪上看看書.

也還有好同學們一起討論.

6/20之前我還有五份報告,還要錄counselingDVD.

今天要交出兩份報告,因為已經完成了,就稍微寫一下網誌了.

我會加油,好好"enjoy” my busy life here.

之後會把這段時間發生的網誌補上,

尤其是我的birthday, 真的太令我感動了,

我會好好寫上一篇圖文並茂的網誌,在此之前先

感謝家人,還有在台灣的好朋友,同事,學生及家長的祝福!

還有在澳洲朋友及同學們的慶生.

最後也祝大家都能很開心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wei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