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個月的忙碌我終於把報告都完成了~

今天到學校教把報告放進信箱那剎那,

我應該要很開心的,我的同學都一直跟我說他們超興奮的,

但是我卻沒有到很興奮的感覺,

是累到頭昏了嗎? (寫報告時確實累到睡覺時都還想到內容)

還是感嘆於時光飛逝,我的第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~

Anyway~

這表示我的寒假也開始了, (當台灣正酷熱時,我在穿大衣)

雖然寒假並不長大約一個多月,

但是對於原本不是在職身分的我,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時光了!

原本因為忙課業而耽擱的計劃要慢慢來實現了,

不過首先就是把積欠圖書館的書還了 (已經累積成一座小山了)

再來….讓我想想吧~~大吃一頓先~~哈哈!

 

每天此時都可以在家看溫網幫費天王加油的,

可惜今年在澳洲沒電視,我還是會看新聞加油的!

Federer ~~go go g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wei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